2004-12-25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^_^

今天是耶誕節!我選擇跟家人一起過~家人在我心中是排第一順位的!如果,有機會讓我遇到一個可以當成家人的人,我會像家人般對待他(她)!只要是我認定的人,我就會給他(她)有家人般溫暖的感覺哦!

沒有特別的慶祝方式,因為能跟最想一起渡過的人一起過,就很幸福了!晚上會跟老媽老姐去逛逛距離土城最近的夜市「南亞觀光夜市」~說是”觀光”,其實也從沒在那兒看到過外國人,只是台客、台妹還真不少…^^"

今天…暫時就降子吧!內心平靜得很呢!
只是~心裡還是掛念著老朋友們,上了msn,沒人在線上,大概都出門去了吧!
心裡滿失望的…!因為我已經告訴她們我耶誕節會回來~但也許是我人緣不佳或是我總是期待的那一方,所以沒人約我…(嘆)但大家的個性彼此都還滿了解,她們的個性比較被動,而以前我總是當主動的那一方~所以大家都意興闌珊~(無力)那些平常不常在一起的朋友還比較積極想和我見面呢!
真正朋友的定義是什麼~每天黏在一起,但卻不是知心的好友;距離彼此很遠,但卻深深互相想念~~我們不常見面,但我真的掛念著妳們!
我真的不想坐了很久的車千辛萬苦回到台北,卻還要我主動的約大家出去~好吧!我不是萬人迷,我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要大家為了我而排出時間,但我累了~

唉唉~不好意思啦,在這裡有些小小的抱怨,發發牢騷…(羞)
希望我心中所牽掛的你們,聖誕 & 新年快樂!

平靜的聖誕節。

No comments: